top of page
  • Ho Yeung Howard Tian

利用VR拍劇兼睇室內設計 組織首與生產力促進局合辦展覽 - Go VR Immersive featured on LifeTV


【利用VR拍劇兼睇室內設計 組織首與生產力促進局合辦展覽】 近年虛擬實境(VR)大行其道,發展至今,虛擬實境不再單純是遊戲的媒介,更能夠融入電視電影製作、保育、教育甚至是室內設計等領域。 有虛擬實境技術團隊利用360度全景鏡頭拍攝電視劇,Go VR Immersive聯合創始人田浩洋表示,因為VR技術讓觀眾透過虛擬實境眼鏡360度觀看影像,因此可以營造置身在電影場景中的感覺,將觀眾帶到故事的情節中,不再局限於電視的方框或者電影院的螢幕。亦有虛擬實境技術團隊,透過虛擬實境眼鏡以及綠幕佈景,讓觀眾預覽整個單位的室內設計。

275 views0 comments
bottom of page